昨天一整天就只有忙碌可以形容
連跟狗兒去看電影的時間都沒有
回到家累到連上網的力氣都沒有
這幾天非常早就爬到床上去昏睡

唯一還在進行的事
是我持續在同一個時間裡閱讀許多書籍
我想試試看在同一個時間裡重複不同類的書籍
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心得

持續閱讀
持續我的作業
持續努力練習


其實現在有很多事要做
但我還是要亂寫有的沒的
每天還是要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萬一哪天失去了所有記憶
這會是我僅剩殘餘的片段


---


by the way
昨天去東區公司分部的235公車上
有位站都站不穩的老先生上車後10秒
沒有半個人起來讓座或攙扶
一整個看不過去
竟然還有高中生和大學生裝死
上班族裝睡
他X的 你們這些人老了會被唾棄死
所以我就站了起來去攙扶那個老先生
請他到我位子座
沒想到......
大家竟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shit~
這是什麼社會阿
一群受教育的廢物
敬老尊賢不懂嗎???

(昨天再公車上一整個很看不過去...what the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