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捷運和公車四通八達,似乎就快要被我給串聯在一起.
五個月了,習慣了聽著音樂走在台北市的街頭,上班的時間裡,有時艷陽,有時傾盆大雨
心力交瘁,疲累的身軀,臉上的倦容裡還是得映擠出一絲絲的笑容和話題,
無關於主管的無知與腦殘,這幾個月來不知道走了多少路,邊走邊跑邊工作,
有時開心有時暗樵,但還是這樣撐過來,不管心裡有多硍多不爽,
發洩情緒的大罵,但還是得耐著性子完成,不為什麼,只因為這就是所謂的"工作態度"!!


工作態度是我最重視的,心裡暗罵是一回事,但是還是必須把自己的情緒給壓下來去完成,
對我而言,把不耐煩的情緒帶到工作上是非常要不得的一件事;這樣的工作態度是非常不好的;
就像Mario老師這陣子跟我說過的很多話和道理,他說:那樣的工作態度是先天個性上的一種缺陷.
我漸漸懂了,為什麼老師會對每個人的態度都不同,因為他除了自己的修行外,也有著敏銳觀察的能力,特別在觀察人上,他非常容易觀察出每個人的個性'態度'優點'缺點,他亦不吝嗇把腦子裡有的都教給我,
他也會告訴我我的盲點在哪,強項在哪,什麼最適合我,該怎麼想怎麼做怎麼走,只能說自己很慶幸,
能遇到這樣的貴人,我會記住這樣的磨練---"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


雖然最近不時就會抓狂,但這段時間讓我學習了很多不同'領域'的事物,對人對事對情緒對態度對想法...都讓我成長了不少,當然也包括了自己的感情也讓自己成長了很多,很多想法都在一點一點的改變, 自己也在找尋自己的未來,開始學著平靜的處理自己的情緒,轉換個方式就能讓許多事情的發展變的更好,

而我
還在努力搜尋中...


---



謝謝老大一直以來的教導和義務的顧問,真的是個值得交的好朋友和好同事,
那天半夜真的多虧老大,不然我真不知道那天該怎麼辦才好,原來基隆的和平島凌晨是如此熱鬧~


雖然認識Chirs不久,從原本想說是個不好相處的督導,到現在能彼此傳簡訊打氣加油,
喜歡他率直不做作的個性,對人的態度和我們都重視對人的尊重,知道她受了很多委屈,
她是個時尚的督導,也是的力艇小姐人超好的督導,博感情,談互信,這樣的她讓大家都為她努力賣命,
也許再幾天她就要離開了,但就像這幾天簡訊裡的話一般,我相信他的能力回到她的MAX MARA或夏姿,都會是很棒的主管,如果我們都這樣堅持不放棄,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共事,有好的機會也不會忘了彼此,希望這樣的她,離開後不管到哪,都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