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回到家了

我 好想家 好想好想...

其實 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所以 禮拜天下午又要回新竹
感覺 有點無力 想待在家

快過年ㄅ...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待在家休息
睡倒掛....

---
現在 怎麼睡 都睡不飽
感覺好累好累...
有一種 快要掛的感覺
可是 又有好多事情要做

時間 有限
生命 有限
青春 有限

可是 人的能力和潛能 無窮~
若我不想白走這一遭
白過這一生 我會努力 過到最好
絕不讓自己有機會 後悔...

給我自己的警惕...

年紀和想法 真的會因為 年紀的增長 而有所改變

感覺 還挺可怕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