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快要被 生態 淹沒

快要被 綠建築 壓死

快要被 永續校園 拖到死


有沒有這樣的 整張床 都是書

每本都重的可以壓死好幾隻蟑螂

明天要考環境影響評估 看了以後

我只能說 帥帥的梁朝偉老師 倒底是要怎麼考阿=。=

不過*陳有琪教授*哩。。。 真的很像中年的梁朝偉

粉口愛 應該是漫畫版ㄉ 哈哈^-^

生態工法 是個鬼東西

就是這個時代 什麼東西都要扯上 生態 永續 環境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要我們來做

真ㄉ是 很討人厭 這些主任 可不可以自己看書阿

為什麼要我看一堆書 做簡報給他們看阿

看書不是更清楚 很討厭ㄟ

搞的我今天晚上也不用睡覺了


兩個演講 總共120-150頁的PP
很好。。。 就是要我做到死就是了
王 八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