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

傷害 如果深到心裡面
會發不出聲音 哭不出眼淚 窒息
期待 回憶給我安慰
讓我能夠拼湊原來的美好 哦
那些 空氣裡的沉默
轉身 都在耳邊敲門

為了你 我的唯一
不愛你 我愛誰
I'll Do Anything Anything For You

為了你 我的唯一
放開手 給祝福
我能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離去 為了你

最愛 慢慢放在心裡面
孤單的記憶中 只能擁抱著遺憾
期待 回憶給我安慰
讓我能夠拼湊原來的美好 哦
那些 空氣的沉默
轉身 都在耳邊敲門

為了你 我的唯一
不愛你 我愛誰
I'll Do Anything Anything For You

為了你 我能犧牲
放開手 給祝福
我能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離去 為了你

I'll Do Anything Any Little Thing For You

為了你 我會犧牲
我的痛 算什麼
忘記從前 帶著笑容離去 為了你

為了你



---

聽說這首歌原本的曲名叫"唯一"

是給他給陪著他的"妹妹"
給他六年多穩定的感情

那是他的唯一



聽完終於可以感受到為什麼妹妹會那麼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