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曾經

我能不顧一切付出

很真心 很珍惜



如今

或許懂得保護自己

但依舊真心 珍惜









從不後悔付出過的一切

包括你




如果可以

清楚確認自己的心

認真的面對你

我會親口對你說出那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