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掉髮尾讓風通通吹走
翻閱過去畫面你我 有太多的做作
鴛鴦奶茶沒有咖啡之後
杯底是快樂是落寞 都比現在好過

趁熱 我喝下了所有 卻少加了什麼
啊 忘記了愛情裡的笑容
我 這杯咖啡變冷以後
苦澀難喝不如放手
剩下半杯 請你慢慢想我

*First time 一開始就是錯
 Last time 發覺自己迷惑
 This time 我已經(通通)都看破
 咖啡 選擇 自由
 拜託 溫柔不是要就有 都是你在說
 半杯鴛鴦不如寂寞*

試著勇敢 我試著確定
試著滿足你的個性
是否戴面具你才開心
太多要求完美的芭比
不能鬆綁不能情緒 我已疲倦被設定

趁熱 我喝下了所有 卻少加了什麼
oh 忘記了愛情裡的笑容
我 這杯咖啡變冷以後
苦澀難喝不如放手
放下這杯的人先得自由

REPEAT*

沒錯 約定 都是 玻璃做 敲就破
你還超過 改變妥協太多
還通通錯的都是我 yea

抱歉 我已經給過太多
謝謝 沒有話可以溝通
清醒 以後 逃脫 yea
拜託 我不是May或Angel
比較我做什麼 半杯鴛鴦不如喝酒

REPEAT*




---

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Power

很愛重節奏的power




突然發現

有些事

還是該有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