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無聊的夜裡 常常會打給你 想聊更多更多更多
你Morning Call給賴床的我 天天這樣 默契好到不行

最近 我們之間怎麼改變 而我們一直是 很好朋友昨天你 突然Kiss Me Goodbye
不知道該怎麼想 不知道該怎麼想 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 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你 越來越多 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YeahYeah~快告訴我
快告訴我 Yeah~

你 習慣送到家門口 在電影散場後 感覺更多更多更多
你 有件事想要對我說 叫我別走 卻又說不出口

最近 我們之間怎麼改變 而我們一直是 很好朋友昨天你 突然Kiss Me Goodbye
不知道該怎麼想 不知道該怎麼想 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 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你 越來越多 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YeahYeah~快告訴我~
Oh~HaYeah~Yeah~Yeah~Yeah~
Wo~WoWoWoWo~HaYea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