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形容我心裡的感動
我想再多的話都沒法形容

雖然在一起時心裡總是難過猜忌懷疑不安
分開了卻更了解彼此的想法和當初的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心裡的感動




我想 你不會半夜為了吃個鴨肉麵騎車到我家
雖然你家跟我家還真的是一整個離蠻近的=.=

你知道我今天心情很悶 不開心的在大哭
只因為一首我想聽的歌 你也抓不到 
所以 就衝去買到了最後一張Frankie J.的CD
只希望我能聽了以後能開心點(但你說這不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卡片 只是隨手撕下來的紙 
上面沒有過多虛華的字眼 
卻很真實的傳達了你給我的訊息



就像我告訴你的 
我無法形容我打開CD聽到那首歌時流下的眼淚
雖然 那僅僅就只是一首歌.....

在一起的一年裡
或許不開心的時間多於開心
但你總認為你其實很了解我
而我也在分手半年多後才能漸漸懂得你當初的心情和想法
懂得你當初的感覺
也許 真的不是不愛了 
只是 想要逃離感情的那種感覺 到現在我才懂


我不算是個浪漫的人 
我相信你也不是

你說:搞不懂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媽的
我知道你不是這種人
所以你真的讓我好感動
即便是此時此刻



在你身上我學到了
對於未來都不要把話說死
但我想我還沒有你在某方面的好
或許當下我無法像你一樣的祝福

也許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說過 如果看到你能幸福 我會用最誠心的心去祝福你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會很開心的對你微笑
也或許就像我們開玩笑說的 搞不好繞了一大圈 還是會回到彼此身邊

我開始懂得 感情沒有一定
但是 當我們對那個人想定下來的時候 自然就會定下來
這就是你說的 早晚的問題 

我想 不管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相信我們都很珍惜彼此現在的關係
你說:看到你高興..我就也莫名的很高興
謝謝你 在我離開你之後 能讓我有所成長




更謝謝你 在我25歲的今天這樣的感動
本來就想這樣淡淡的過
但這是我今年唯一肯收下的禮物
謝謝你 真的~
我會把今天 永遠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