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生日

沒有特別開心

也沒有特別的不開心

只是想就這樣淡淡的把這天過過去

不知道過了今天 我會不會開心點

很多事情都沒有個結論也沒有個收尾

論文完全不想碰

我想過了生日我應該還是一樣不想碰它


-----


25年了

或許這是有些人一輩子一半的時間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請我吃飯幫我過生日

可是 我卻哪都不想去 只想淡淡靜靜的過這一天

突然覺得鼻頭好酸



-----


傍晚

面對著西曬的窗外

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打給老媽大哭

把累積在心裡的所有事情都哭了出來

我不要再這樣繼續下去

這樣討厭的生活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我現在就想要立刻出國

除了家人 我不會眷戀任何的人事物

對我來說 任何的東西都不再重要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只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自己




-----




我還不懂

還摸不透

如果這麼難懂這麼難了解

我想放棄了

我想要穩定





早上刷牙看著鏡子

突然閃過狗說的

"如果有一個人不管做什麼都把妳/你排在他的人生計畫中"

我想 那是一件非常幸福而安心的事

只是 那個人很重要

出現了沒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只想能夠開心的微笑



-----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